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崛起的中国装备制造行业新星—恒天九五重工特色发展之路

//www.lmjx.net 2011-3-31 9:55: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年2月,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的前身——湖南长天九五机械有限公司成立,租用3614兵工厂破旧厂房,以小型挖掘机为起步产品,踏上了艰苦创业的征程;7月,控股子公司-湖南长天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成立,经营瓦楞纸板包装机械,拓宽公司产品领域; 

    2008年,《小型多功能液压挖掘机项目》由长沙市经委正式立项支持;公司乔迁新址至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六路3号; 

    2009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长天九五凭借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弯道超车,多个产业化项目快速发展,公司桩工机械事业部成立,第一台静压桩机下线,当年销售就过百台;公司被认定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2010年, 公司被列入 “湖南省推进新型工业化‘双百’工程项目企业”、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企业、湖南省2010年度“小巨人”计划企业、“长沙市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湖南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 湖南省著名商标”,公司长螺旋钻机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 

    2010年12月21日,中国恒天集团注资长天九五,企业更名“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产业园顺利奠基,公司拉开了发展的新序幕。  


恒天九五厂门


崛起的中国装备制造行业新星 ——恒天九五重工特色发展之路  

    滔滔湘水,巍巍麓山,引无数英雄伟人留名。21世纪,市场经济的大潮有如湘江之水,波澜壮阔。星城长沙,这座现代化的造星之城,孕育了大批享誉国内外的明星企业,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叱咤商界的创业者,企业家。 

    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一颗正在崛起的中国装备制造行业 “新星”,从2007年2月创建时租赁破旧厂房,发展到如今拥有几十万平方米、多个现代化产业园,在装备制造业中异军突起,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民营企业,到央企控股的国有企业,演绎了一部创业传奇。 

快速、健康发展之路 

    恒天九五重工自创立以来,凭借先进的技术、诚信的品质与人性化管理,迅速崛起,销售收入年均增长率100%以上,实现税金连年翻番;人数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5000余人……公司研发生产能力、发展速度和高成长性在湖南省工程机械行业中名列前茅。 

    “短短四年时间,恒天九五重工已成为工程机械企业创业的一个标杆,不知不觉已经占据了湖南工程机械第四把交椅……”。谈起恒天九五重工,行业某知名人士如是说。企业的快速发展,究其原因,除了政策与政府不遗余力的支持外,与其坚持不懈走具有自身特色道路是密不可分的。 

独具特色的用人理念 

    每一个走进恒天九五重工办公楼的人,都会看见墙上赫然写着“没有做不好的事,只有做不好事的人”的标语,十余个铿锵有力的大字,深刻体现了恒天九五重工总经理、掌舵者李新桥的为企治业的态度。公司总经理李新桥,是一位集营销专家、传奇经历、执着的创业激情和丰富的人生阅历于一身的企业领军人物。别人把人才当成本,他视人才为资本,为企业生命。以他独特的用人机制和独到的个人魅力,凝聚了一大批人才,使得公司拥有一支既专业又敬业的管理团队,正在不断荟萃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精英人才,将个人目标和公司目标紧密结合、将个人责权利紧密结合,不断加快领导班子、员工队伍和制度建设步伐,为公司的长足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和制度基础,使得企业焕发着勃勃生机。 

核心技术和自主研发 

    公司从一创立,就立足自主创新研发,精益制造。公司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拥有持久保持和获得核心技术的能力。公司已申请149项专利,获得政府知识产权方面的奖励,科技创新成果居国内领先,多项产品获国家标准化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原创性研究开发能力是企业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有一支庞大的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经费,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开发出更多专利技术,达到并超过同行业先进水平,使得企业获得持久制造技术、专利技术从而获得长期利润。基于此,公司已成功开发出挖掘机械、静力压桩机、长螺旋钻机、旋挖钻机桩工机械以及瓦楞纸板包装机和水力挖塘清淤机等产品,成熟稳定、性能可靠,赢得了客户广泛好评 。 

恒天九五液压静力压桩机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