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辽筑LJ4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通过鉴定

//www.lmjx.net 2006-10-30 9:53: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由辽宁省经贸委和辽宁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的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LJ4000型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新产品投产鉴定会于10月23日在辽宁省辽阳市举行。来自中国公路学会筑路机械分会,西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部筑路机械测试中心,中国路桥集团公司,辽宁省交通厅公路局和辽阳市科技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参加了鉴定会。 
        与会的领导,专家认真听取了辽筑公司的项目研究成果汇报,审查了产品鉴定文件,亲临沈阳实地考察了LJ4000型设备运行生产后,经过认真,细致,严谨,充分的讨论后,一致认为辽筑公司生产的LJ4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各项技术指标符合JT/T270-2002标准规定。整体设计合理先进,整机产量,粉尘排放等关键技术指标居国内领先水平,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经拥护使用后,性能稳定,运行安全可靠。完全满足高速公路,机场等工程质量的要求,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建议批量生产和推广。
        据消息,LJ4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是东北第一家具有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它的研制成功并通过省级投产鉴定,不仅是辽筑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一大突破,也是辽筑公司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同时,也是辽筑公司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一个具体体现。
鉴定意见
       经辽宁省科技厅批准,受辽宁省科技厅委托,辽阳市科技局于2006年10月22日在辽阳市主持召开了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开发的LJ4000型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审查了鉴定文件,考察了现场运行。经充分讨论形成鉴定意见如下:
        一提供鉴定的技术文件齐全,正确,统一,符合科技成果鉴定要求。
       二该设备经西安筑路机械机械测试中心检测,各项技术指标符合JT/T270-2002标准规定。
       三整体设计合理先进,,搅拌器,干燥滚筒,震动筛,吸尘系统等设计上有独到之处,取得六项国家专利。起主要技术创新之处有:采用分区集中润滑系统,八个冷料配置能充分保证冷料级配,震动筛具有独特的减震装置和筛网更换装置。在搅拌器放料斗处设有抽吸装置和筛网更换装置。可有效的回收沥青烟及刷锅料排放,整机采用在整钢板封闭,合理的彩色搭配,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该产品粉尘排放,整机产量等关键技术指标居国内领先水平,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四该产品经过辽宁省辽阳市新城子区公路出沥青拌禾站使用,性能稳定,运行安全可靠,完全满足高速公路,机场等工程质量的要求,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建议大力推广。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