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卡特全球中型装载机产品经理一行访问山工

//www.lmjx.net 2007-8-16 9:27: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7月19日,卡特全球中型装载机产品经理Bill Roberts、卡特亚太区新兴市场中型装载机 karl weiss、青岛研发中心技术专家 一行访问山工,公司总经理杨英根、常务副总刘万彦等领导陪同Bill Roberts一行参观了总装、金工、板金、桥箱等各大车间,并前往奥威尔公司和刚刚成立不久的亚泰公司进行了参观。此次为Bill Roberts先生第二次访问山工,他曾于05年底对山工进行过访问。“变化是巨大的”参观期间Bill Roberts先生感叹道,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和工艺流程的完善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为公司各车间的改善感到高兴,尤其是改建后机加工车间的生产现场,与他上次来时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公司总经理杨英根就山工1—6山工的业绩和关乎山工发展的征地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1—6月份销售收入9.9亿,实现利税1.13亿,利润8650万元,均创历史最高纪录,07年山工除重要工艺调整及设备投资外,还要继续扩征土地,目前青州征用土地的环境非常好,老百姓工作政府也全部做通,山工也要抓住机遇,以适应其快速地发展。现在该计划正在实行之中,青州市城市发展在向南扩展,在青州市南郊将形成以山工卡特工业园和大学城为中心,建立青州的次中心。公司技术中心部长李友刚就未来几年山工的产品开发情况作了汇报。Bill Roberts一行对山工取得的业绩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