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上海振华世界首创双40英尺岸桥远销海内外

//www.lmjx.net 2007-9-20 10:05: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截至目前,由上海振华自主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世界首创的双40英尺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已获订单近200台,以其优越的性能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成为世界集装箱港口的首选产品。
       自主创新始终是上海振华发展的灵魂。早在2003年,该公司就建立了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并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和美国Lifteck公司等20多个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取得了数十项高科技应用成果。2005年,该公司直接投入研发资金3亿元,占销售额的2.5%以上。
       双40英尺集装箱装卸起重机一经亮相,便受到国内外用户的青睐。目前,该产品已普遍装备了国内沿海大港,并远销亚洲、北美、欧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据悉,该产品2003年2月开始接受订单,目前已有58台交付使用。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没有任何图片资讯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