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国港湾香港振华公司中标公众码头工程

//www.lmjx.net 2007-9-24 9:57: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港湾香港振华公司在企业发展战略调整过程中,一方面加强在建项目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另一方面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巩固在香港的市场份额,在香港市场站稳脚跟。   

  2007年8月20日香港振华公司与香港特区政府土木工程拓展署签订承建香港西贡第二号公众码头工程合约。该工程内容包括码头的基础浚挖和 建造一个长50米、阔12米的混凝土码头,以供公众船舶靠泊使用。除码头主体外,还需建造1条30米长,7米宽的引桥连接岸线。

  香港西贡第二号公众码头工程的规模虽然不大,但这是香港振华公司在香港建筑市场疲软,市场总量很低,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应对市场考验,积极克服困难取得的。这对贯彻中港公司总部对香港振华公司提出的“调整、巩固、提高”的发展方针,对抓住市场机遇,赢得市场份额,巩固振华公司在香港的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没有任何图片资讯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