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三一研发全球最长臂泵车首发尚都花园城

//www.lmjx.net 2007-10-15 9:51: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由三一重工自主研发生产的全球最长臂混凝土泵车,在建筑工地初试锋芒。在星沙汇坤置业开发的尚都花园城施工现场,这一“全球之最”——以安全和科技著称的66米长臂混凝土泵车大显身手,浇筑了第一车混凝土。

  “66m长臂混凝土泵车”由三一重工自主研发生产,目前在同类产品中属世界上最长臂架泵车。该设备所包含的技术要素具备了进军重点工程、难点工程以及高层建筑的施工能力。使用这种泵车,在施工中可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并以精细化施工,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工程质量。尚都花园城营销总监屈国晖介绍: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引入高新科技的力度,以提高楼盘的品质,为业主献上一份满意答卷。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