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酒井推出碾压层厚1米的垂直振动压路机

//www.lmjx.net 2007-10-25 9:30: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年10月18日-20日,在南京河海大学召开了题记学术大会。这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出现了水利水电建设的新高潮。特别是水利发电的快速建设,给水利水电建设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多的新问题。酒井重工业株式会社为了适应中国碾压混凝土大坝建设的发展,推出了在RCC大坝建设中世界首次碾压层厚在1米的压实机械-SD451型垂直振动压路机。会上酒井公司事业推进部部长月本行则博士介绍了日本的RCD施工法和SD451压实机械的优点和实用性。介绍了去年酒井公司在贵州省大方县落脚河发电站进行的SD451压路机的试验施工结果。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这次大会对于促进水利学科的发展,提高酒井重工业株式会社以及水坝专用压实机械SD451型垂直振动压路机在中国的知名度和该机种在中国水利建设中广泛应用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