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首届破碎锤油封技术讲解新品发布会举行

//www.lmjx.net 2007-12-14 9:50: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本NOK公司和NOK破碎锤油封中国指定代理殊琳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一届破碎锤油封技术讲解及新产品发布会”于2007年12月10日在上海莱蒂恩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韩国的水山,韩宇,工兵,大漠,及烟台艾迪,张家港贝力特,浙江创路,厦门双牛,广州泰戈,上海永封行,上海京锐,天津裕隆行,天津博斯特,重庆赛高,佛山捷臣,等中国知名企业领导及技术负责人共计48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会议。

    会议上日本NOK公司油封设计、销售亚洲区总工程师齐藤先生详细讲解了油压破碎锤的使用方法和部位名称、各公司油缸系统代表例及特点、破碎锤油封失效事例介绍及失效类型和防止措施、NOK油缸系统的设想和材料特性,并认真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

    应与会者们的要求NOK破碎锤油封中国指定代理殊琳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宋虎澈总经理表示,以后每年都会定期举行一次此类性会议,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寻求共同的发展。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