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建二航局中标湖北宜昌港主城港区码头工程

//www.lmjx.net 2008-3-14 10:01: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3月7日,二航局中标宜昌港主城港区云池作业区一期码头工程。
        该码头位于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云池村,长江中游宜昌至枝城河段之间云池水道的左岸,为高桩梁板式码头,码头平台长210米,宽30米,建设规模为新建3000吨级件杂货泊位和多用途泊位各1个,以及装卸工艺设备,配套建设相应的堆场、道路等设施。设计吞吐量为140万吨/年,其中,集装箱80万吨/年,件杂货60万吨/年。建设工期为11.5个月。
        该工程是宜昌市“十一五”重点建设港口项目,已列入湖北省“十一五”水运发展规划。它的成功建设,将有助于减轻宜昌港主城港区的运输压力、提高码头专业化装卸水平、改善港口功能结构、充分发挥“长江黄金水道”的作用。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