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建水规院中标嘉陵江航运枢纽工程勘测设计项目

//www.lmjx.net 2008-3-18 10:04: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3月6日,水规院中标嘉陵江梯级渠化利泽航运枢纽工程勘测设计项目。
        该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枢纽各主体建筑物及配套工程设计;环保、消防、劳动安全卫生、建设征地库区移民安置、地质灾害评估等专题设计;水工整体模型、断面模型、自航船模、船闸水力学模型等专项试验的配合工作等。
        该枢纽工程位于嘉陵江中下游,是嘉陵江重庆段自下而上规划的第三个通航梯级,也是以发展航运为主、兼顾水利发电、以电促航的综合性航运枢纽工程。该工程坝线总长583米,主要建筑物有船闸、溢流坝、泄洪冲沙闸、电站及接岸非溢流坝段等。工程投资估算为23.78亿。
        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高船舶通过能力,有效解决嘉陵江运输瓶颈问题,可带来显著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