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成工首台大吨位CG980装载机机顺利交机

//www.lmjx.net 2008-7-7 10:11: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7月1日,是党的八十七岁生日,特殊的时刻注定对成工人有不同的意义,成工自行研制并开发的首台80机揭开了面纱,这是成工产品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是值得每位成工人高兴和骄傲的时刻,历时数月、研制开发的CG980装载机顺利交付用户。80机的问世满足了用户对高技术、高质量、安全、环保、人性化的要求,是顺应市场、顺应时代的产物,填补了成工无大吨位工程机械的历史空白。   

  上午11时许,四川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公司80机交机仪式在股份公司技术中心门口举行,公司技术、生产、质量各个系统的代表80余人齐聚现场。技术中心梁所长首先就CG980装载机的机身构造、产品配置等方面向大家作了介绍。  


  仪式由公司董事会秘书汪栋主持,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狄廷寿致辞,他首先代表公司,对全体研发人员、生产人员在这次80新机攻关过程中经受住了考验,圆满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务表示崇高敬意。对成工80新机的用户,长期以来对公司产品和技术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用户代表成都恩德建设黄亮总经理在致辞中,代表用户对成工推出80新机表示热烈的祝贺!作为成工首台80机的使用者,能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我非常荣幸。作为一家建筑企业,我们接触过很多品牌的装载机,通过多年的使用比较,成工产品以其高性价比成为我们企业的首选品牌。成工牌80机的问世,再次让我们看到了成工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上的实力和全心全意为用户着想的精神。我们作为首台80机的使用者,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成工是中国装载机行业名列前茅的好品牌,几十年的技术积淀铸就了成工产品的高品质、好口碑。 


  伴随礼炮齐响,礼花飞溅,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狄廷寿将象征开启80机的钥匙和装载机行驶证书交给了黄亮总经理。仪式圆满完成。参加此次仪式的还有副总经理焦志楠,副总会计师杨映,总经理助理邓登等以及公司其他相关人员。 


  80机吨位较大,对机器的结构、部件及部件之间的连接安装等都有非常高的技术要求,通过我们研发人员、生产人员的不间断、连续攻关,将80机的各项技术参数指标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改进和完善,按时顺利交付用户。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开发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也希望80机的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也将为80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公司的技术创新和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5.12汶川大地震后,股份公司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这本身就对工程机械的需求量巨大,再加之国外客商对我们也提出了新的需求, 80机是公司跟进市场需求、实现技术创新的一部“力作”,打破了成工只有30、50小吨位机型的局面,这也是对我们装载机技术的一次创新尝试。成工也是行业中较早、较快完成大吨位装载机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这代表着公司的研发水平、质量控制能力以及生产实力都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