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参观上海博莱特工厂

//www.lmjx.net 2008-7-10 9:31: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参观上海博莱特工厂- 重申中国市场和中国品牌的重要性
 
   2008年7月9日——近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unnar Brock在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钟爱德(Edward Jones)的陪同下参观了今年3月新开业的上海博莱特压缩机有限公司新工厂。

   随同Gunnar 参观的还有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中国的管理团队。上海博莱特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禹向参观者详细介绍了工厂的生产状况,并参观了严格按照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标准修建的生产线, 重点介绍了生产流程,采用的先进污水处理系统和气动工具。

Gunnar高度评价了中国市场对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重要性,并且表示:“中国市场是一个正在迅速增长的市场,目前已经成为集团的仅次于美国市场的第二大市场。中国拥有13亿人口和快速增长的GDP,从市场增长和潜力来看,中国必将在成为最大的市场,这仅仅是一个时间问题。虽然印度、俄罗斯和巴西等市场增长迅速,澳大利亚和南非的采矿行业也快速增长,但这些市场在未来的3年至5年内都不可能在市场规模上同中国匹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