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徐工科技顺利通过特种设备现场鉴定复评审

//www.lmjx.net 2008-10-28 9:07: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组对徐工科技特种设备(装载机)制造条件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鉴定评审。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宣读了《徐工科技制造条件鉴定评审报告》,认为徐工科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其制造条件具备国质检局[2003]174号规定的要求,这就标志着徐工科技顺利通过特种设备现场鉴定复评审。 

    此次审核是公司装载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四年有效期的到期换证审核,同首次审核一样,现场审核内容分为“基本条件评审”和“体系运行情况评审”共计18项,87个条款,覆盖了公司装载机产品实现的全过程。通过现场审核,专家组通过对装载机产品实现过程的记录进行了抽样检查,一致认为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质量管理体系策划的要求。同时,专家组也对徐工科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过程存在的需进一步的改进点提出了中肯的、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