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广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协会筹备成立公告

//www.lmjx.net 2008-10-29 10:39: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规范广州市工程机械配件市场,推动广州市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健康发展,通过广州市民政局审批,正式批准自2008年9月28日起筹备成立广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协会。

    (批号:穗民间[2008]29号)

    广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协会是由广州市生产、流通企业自愿联合成立的非赢利性行业组织。协会基本职能是完善行业管理,协调同行业之间的关系,维护本行业的整体利益,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业的联系,架起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有效发挥协会的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协调,促进企业共同发展,反映会员的意见、愿望和要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形成共同利益的行业整体,有利于提高广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在国际、国内的竞争地位和优势,改善市场环境,提高品牌知名度,促进产业集聚增强活力、做大做强。

    欢迎广州市广大同行加入协会,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

    

广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协会(筹)    

    协会电话:32232370

    联系人:13138616131 毛周南

2008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