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山东最大的混凝土设备租赁商:“中联设备,值得信赖!”

//www.lmjx.net 2008-11-7 8:50: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28日,随着中联重科5台37米泵车徐徐驶入淄博金达混凝土设备租赁公司,山东最大的混凝土机械设备租赁商也随之诞生。
  金达公司董事长范国强激动地对笔者说,我和中联重科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从2003年购买中联第一台泵车起,至今我已经累计采购中联各种型号泵车15台、拖泵2台、搅拌车7台。这次5台中联泵车的添购,使我公司成为目前山东规模最大的混凝土机械租赁商。提到中联的产品,范董事长更是赞不绝口:“公司所购买的中联设备先后参与过胶济铁路客运专线、哈大铁路、郑西高铁、京沪高铁、青岛海湾大桥等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客户反映非常好,回头客户很多。中联的设备,值得信赖。”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