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我国系列汽油机电磁阀式喷油器问世

//www.lmjx.net 2008-11-14 7:47: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正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上,广西柳州国机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龙头牌系列汽油机电磁阀式喷油器产品首次亮相,构建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油器制造技术体系。

  据了解,电喷系统中技术难度最大、最核心的是喷油器的生产制造,中国只有解决喷油器的生产制造,才能真正实现电喷系统的国产化。只有指甲大的喷油器是汽车电控燃油喷射系统中最重要的执行元件,控制着燃油的喷射状态和喷油量大小,有人把它比作电喷系统的“芯”。

  从2004年开始,柳州国机实业有限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汽车工程技术中心、天津内燃机研究所进行“产学研”合作,启动汽油机电磁阀式喷油器研发项目。经过4年的攻关试验,开发出汽油机电磁阀式喷油器、电喷系统、传感器、节气门等系列产品。经机械工业内燃机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天津)检测认定,“该喷油器的综合性能完全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可以与之在汽油机电喷技术应用领域相抗衡。”

  在此基础上,柳州国机还将其产品技术标准、测量手段、设计、工艺和制造等整合成了完整的工业制造体系,并研制了喷油器专用生产和检测设备,创建了国内首个电磁阀喷油器专项实验室,建成了喷油器专业生产线。经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性能测试和可靠性试验,检验结果符合Q/GJJ0201—2005《DH龙头牌汽油发动机电磁阀式喷油器技术条件》企业标准要求。柳州国机还与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和上海内燃机研究所联合提出建立“内燃机电磁阀式喷油器总成技术条件”和“内燃机电磁阀式喷油器检测方法”两项国家标准,现已列入国家标准委员会下达的2008年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