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2010年液压件和密封件将向市场前端冲刺

//www.lmjx.net 2009-3-13 9:11: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随着工业化和自动化水平的提高,机械装备需要配套大量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液压气动和密封元件。初步测算,预计到2010年,国内对液压、液力、气动、密封产品需求总额,将由2005年的200亿元增至约350亿元。其中,液压产品由100多亿元增至200亿元,液力产品由10多亿元增至20多亿元,气动产品由近30亿元增至50多亿元,密封产品由30多亿元增至70亿元。


  其中,工程机械是液压产品的最大用户,占行业销售的42.3%,今后比例还会扩大。据预计,到2010年液压挖掘机年需求量约达6万~8万台,装载机约16~18万台,平地机约2000台,压路机约1.5万台,工程起重机约2万台,叉车约8万台。此外,我国现拥有工程机械约140万台,预计到2010年达到200万台。


  另悉,每年为国内企业生产的挖掘机、道路机械、水泥搅拌车等配套所进口的液压件,约达1.5亿美元以上。总之,为工程机械配套、维修用液压和密封件的市场将面临大发展的新时期。


来源:建筑机械技术与管理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