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联重科消防车后来居上

//www.lmjx.net 2009-3-17 9:07:25 中国路面机械网 
      3月9日,中联消防机械公司又有5台16米高喷消防车交付给湖南省消防总队教导大队。来自岳阳、湘潭、常德、邵阳等4个城市的五位消防战士接受了这些作为主力打头阵的消防先锋车的钥匙。

  五辆消防战车的到来,立即吸引了消防官兵的注意。大家交口称赞中联的消防车外观漂亮、做工实在、工艺精湛,认为国产消防车能做到这个水平的确令人惊喜。在现场,消防机械公司的技术人员为消防队员详细讲解了车辆的性能和操作使用方法,并进行了出水演示,中联消防车良好的性能赢得了在场战士们的好评。教导大队的几位领导评价中联消防车产品是:“起步晚、起点高。”

  据了解,中联消防机械公司成立以来,依托中联重科强大的科研生产制造能力脱颖而出,产品以漂亮的外观、齐全的配置和优越的性能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除销往全国各地外,短短的时间内,光是湖南省消防总队就已经销售了10台消防车。以往政府采购大多选择国内外老品牌的消防车产品,随着中联重科可与国内外老品牌媲美的消防机械产品的问世,广大客户将会有更多的选择。


来源:中联消防机械公司 王童飞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