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铁四院全力确保沪杭客专供图

//www.lmjx.net 2009-4-22 10:17: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4月16日,铁道部副部长卢春房在上海主持召开了沪杭客专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海市副市长沈骏、浙江省副省长王建满、铁道部副总安国栋等省部领导出席会议。作为设计单位代表,中国铁建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院长何义斌、副院长田要成等参加了会议。

沪杭客专今年4月1日正式开工,卢春房对开工动员以来的总体进展表示满意,要求近期尽快做好方案稳定、通航防洪及立交协议、征地拆迁工作,希望设计院加强力量,按供图计划给予保障。

沪杭客专全线长158公里,全线除车站及联络线以外其余均为桥梁工程。项目存在施工工期紧、对外协调难、设计周期短、特殊桥跨多等特点。特别是全线桥梁比例达91%,桥梁设计工作量大,供图难度较大。

为满足4月底交付第一批图纸,5月底交付第二批的供图任务,铁四院已成立现场建设指挥部,并在一周内做好选点、办公设备等的准备工作,4月底进驻办公。

立交协议、道路交通安全评估、通航论证、防洪评估等专项工作对施工图设计至关重要,3月份以来,铁四院在前期收集资料、征询意见的基础上,再次在筹备组的牵头下,与地方有关部门进行多轮对接,目前正积极协助筹备组与地方部门协调,争取早日签订孔跨方案等协议。

此外,3月5日已提供全线用地红线图。计划4月15日提前提交的桥梁工点施工图已按时提交。全院各专业加强配合,奋力争取。切实保障控制工期的工点和外部条件相对较好工点的供图。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