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山河智能SWDB90型潜孔钻机亮相贝加尔湖畔

//www.lmjx.net 2009-4-28 9:14:25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凭着山河智能潜孔钻机在新型凿岩设备领域国际国内市场多年来的考验与客户的良好口碑,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生产的2台新一代一体化SWDB90型液压臂式潜孔钻机经过重重考验来到俄罗斯贝尔加湖畔,参与俄罗斯的重点公路改造工程项目建没——赤塔至后贝加尔斯克公路改造项目。此次山河智能潜孔钻机是继出口非洲、中南美、南美、中亚、南亚和蒙古等国后,又一次走出国门,并凭借其优良的性价比优势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及客户的普遍好评。


  根据设计要求,该路段路基设计爆破炮孔孔深8m。SWDB90型钻机配置了6根4m长的钻杆,完全满足了施工要求。工作人员每天工作8h,钻机成孔深度160m,单孔成孔时间为20min(含接杆、提杆时问),作业效率远远高于俄罗斯产钻机,大大地加快的工程的进度。施工以来,钻机性能表现良好,未出现无任何故障。山河智能售后服务人员除保证钻机现场的正常施工外,还现场对客户施工人员及技术人员进行了操作、维护、保养及日常故障排除等方面的集中培训,增加了客户对山河智能产品的了解与信心。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