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洛建公司向全套路面施工设备制造商迈进

//www.lmjx.net 2009-5-5 9:07: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对工程机械乃至整个中国经济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原材料、能源价格大幅上涨,劳动力成本增加,贷款利率上调,人民币升值,这些都给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带来巨大压力。


  面对复杂和严峻的宏观形势,(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建)坚持产品创新,依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其垃圾压实机2009年销售同比增长600%;平地机同比增长超过50%;尤其是其全液压压实机械斩获颇丰,LSD226H这款国内最大的全液压振动压路机先后3次出口非洲,LSD218H-2型全液压压路机一单出口23台,创下2008年全液压振动压路机出口之最。


  目前,洛建已拥有LLC232、LLC228、LLC226、LLC223、LLC220等各种规格型号的全系列垃圾压实机。不论是东海之滨还是雪域高原,不论是内蒙大草原还是洞庭湖畔,不论是河南城乡各地还是三峡库区,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处处留下了“洛阳牌”垃圾压实机的深深印迹。


  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和用户对高端产品需求日盛的影响,洛建的压路机产品向中高端转型,摆脱在低层次的竞争,以引领国内压实机械的发展。其国内最大吨位的LDD314H型全液压双钢轮压路机在业内备受瞩目,该机自重14t,外观时尚独特。可旋转操纵台使驾驶室视野开阔,洒水系统采用了双泵双管路及四级过滤设计,解决了洒水管路锈堵现象。行走马达采用交叉布局,使机身平衡性更好,更为可靠。


  洛建在国内首创了全液压轮胎压路机——YL16G。LRS2030、LRS1626、LRS1016等全液压轮胎式压路机目前已成系列化。洛建在将传统的强势产品——压实机械做精做专的同时,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逐步推进同心多元化战略。为了迎合公路建设和养护同步发展的趋势,并将洛建的技术优势转变为竞争优势,洛建适时调整了自己的产品线,从专业压实机械制造企业逐渐转变为提供道路建设和养护全系列产品的企业。


  以此为契机,2008年洛建推出第二代平地机,并实现系列化发展。平地机的规格型号扩展至PY165C-2、PY180C-2、PY180D-2、PY220C-2系列。165平地机再上雪域高原,销往西藏阿里地区,在海拔5000m的高原上工作自如。


  以baumaChina2008为平台,洛建向国内外观众展示了自主研发的LRR525型冷再生机。该机是一种多功能施工机械,主要用于旧路面的升级改造,即基层冷再生施工作业。还可作为大功率稳定土拌和机或铣刨机来使用,一机多用。与其他传统的施工方法相比,可节省成本40%~50%。


  此外,借2008年商务大会召开之际,洛建又推出了适应高铁建设需要的“高铁王”单钢轮压路机和LSL210型滑移装载机,在拓展产品类型,从以压实机械为主向建养并举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在变,2009年洛建将第三代平地机、滑移装载机等高端产品,以满足日益成熟的高端用户的需求,而洛建无疑将成为高端压实机械市场的引领者。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