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山推集团董事长董平到北京租赁公司视察工作

//www.lmjx.net 2009-6-9 9:59: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5日上午,公司董事长董平在公司副总经理、山推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陪同下,到北京山推租赁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山推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开荣主持了汇报工作。山推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同文代表租赁公司,就公司自3月27日成立以来融资租赁业务初期构想、业务申报、流程设计等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汇报;山推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兆义就财务方面的工作设想做了汇报。


      董平董事长听完汇报后说,成立山推租赁有限公司是山推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子战略,融资租赁业务是一种新的业务模式,大家在这么短的时间能熟悉业务、制作相关文件流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他勉励大家要同心协力,传承山推文化,努力学习,稳健经营,使山推租赁有限公司稳定、健康、快速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山推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对公司员工表示慰问并对下一步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