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常林集团再度荣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称号

//www.lmjx.net 2009-7-2 10:15:37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评选的“2008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于2009年5月底揭晓,常林工程机械集团继去年获得“200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之后,今年再度荣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称号,排名第22位。
        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以2008年度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为准,同时参考利润总额和从业人员两项指标,对企业进行核对审查,并经有关专业协会联合确定,获奖企业代表了在中国机械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2008年,常林集团经受了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努力化解了市场、成本、供应链和风险压力,抢抓了稍纵即逝的市场机遇,保持了稳健发展,为推动中国机械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