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混凝土制品机械分会2009年年会胜利召开

//www.lmjx.net 2009-7-29 10:24: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7月21日至23日混凝土制品机械分会2009年年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机械化分院顺利召开。 


    7月22日,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顾问刘伟同志主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俞琚同志及闫丽同志出席了会议,俞秘书长针对目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及混凝土制品机械行业的发展情况作了重要讲话和指示。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刘子金为理事长、曹映辉为副理事长、张声军为秘书长、姚金柯为副秘书长的新一届分会理事会。 


    参会单位代表认真审议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混凝土制品机械分会工作条例》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混凝土制品机械分会会费交纳办法》的草案。 


    会上,新当选理事长作了混凝土制品机械分会工作报告,系统分析了当前混凝土制品机械的行业状况,提出了分会的工作任务和今后工作构想;新当选秘书长作了《混凝土制品机械分会2009-2010工作设想》的报告,提出了混凝土制品机械分会急需完成的九项基础工作。 


    会议安排了行业发展动态交流,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行业内资深专家唐明贤教授讲述了我国混凝土制品机械行业的发展历史过程,纵谈了混凝土制品机械行业的发展状况;西安银马实业有限公司曹映辉总经理凭借其对混凝土制品机械的数十载研究和广泛的国际交流,深入介绍了当前混凝土制品机械行业发展的新技术动态;姚金柯副秘书长介绍了混凝土制品机械2008年新行业标准的修订情况,并对一些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罗鑫工程师在会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的总体状况及与混凝土制品机械相关的新设备和新技术;张声军秘书长对欧洲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安全标准EN12629-2作了简要介绍,并呼吁行业及标委会对该标准予以足够重视,尽快编制我国的混凝土制品机械安全标准。 


    其他参会代表也依次发言,各抒己见,共商行业发展大计,积极探讨行业发展中亟需解决的各种问题,并对分会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恳切的建议和要求。 


    本届年会的胜利召开,是混凝土制品机械行业工作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打破了该行业五年以来的沉寂,各位参会代表对本届年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分会工作充满信心,并寄予了殷切期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