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襄阳“忠良扒渣机”行销国内外

//www.lmjx.net 2009-8-4 9:20: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7月27日上午,襄阳忠良工程机械公司董事长王华良接到吉尔吉斯斯坦一企业要求购买20台“忠良扒渣机”的请求,这已是该公司今年从吉尔吉斯斯坦接到的第二笔订单。

  上世纪90年代末期,襄阳区张湾镇农民王华忠和哥哥王华良合伙从事工程机械租售生意。兄弟俩发现砖厂挖掘机在取土作业时,能耗高、输送不连贯。后经琢磨改进,兄弟俩成功研发了新型悬挖机。

  2003年机遇再次降临。一位客户向他们反映:“井下的矿石出渣全靠人工,效率低,危险程度高。”兄弟俩听说后,在悬挖机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研制成功了一种新型扒渣机。这种扒渣机一台可以代替10余个工人,既降低了生产成本,又减少了安全隐患。当年,兄弟俩与人在山东合作开发这种新设备。

  2005年,王华良和弟弟回乡创业,注册了襄阳忠良工程机械公司。目前,该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忠良扒渣机”共5个系列10余个品种,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并且出口到吉尔吉斯斯坦、尼泊尔、越南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