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国内首台无线遥控数控弯箍机在津问世

//www.lmjx.net 2009-8-8 2:26:37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由中国天津市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的“无线遥控数控弯箍机”在津问世,成为国内首台针对国内钢筋加工市场量身度制的无线遥控数控钢筋加工设备,可以广泛应用到国内外的钢筋加工厂,减少了钢筋加工现场操作人员的数量,极大提高了加工效率,成品精度高,提高了安全性、可靠性,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

    据介绍,该设备采用无线遥控技术控制弯箍机工作,能完全取代人工操作,实现利用无线遥控数控加工多种形状的箍筋。系统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集遥控器控制、调直、弯曲成形等功能于一体,体系结构设计完全采用严格的工业控制级标准,不仅能满足国内外钢筋箍筋加工的要求,而且能满足施工现场安全、人员配置优化的需求,提高了安全性和可靠性,为我国钢筋自动加工设备行业增添了新力量。适用于加工现场人员数量少、对产能要求高的钢筋加工企业使用。

    天津市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钢筋加工设备的专业型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企业在自主研发自动化钢筋加工设备上下功夫,获得自主知识产权两百余项。企业正在由“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创造”。经国家和地方有关科技部门认定,有70%以上的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08年企业被天津市科委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年被天津市北辰区政府认定为“区级技术中心”,2009年企业被天津市政府认定为“市级技术中心”。目前,建科机械在中国钢筋加工设备行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