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徐工装载机助推京石高铁提速

//www.lmjx.net 2009-8-24 15:04: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7月23日,在京石葛铁高碑店站工地,巨型架桥机悬载着庞然大物般的箱梁缓缓前行,定位后稳稳下落。箱梁的架设标志着该线段91.9公里工程从线下基础、墩身施工向线王桥梁架设施工的开始,施工全面铺开。在箱梁架设现场,各类施工机械大显身手,徐工LW300F装载机正在紧张地转运石料,由于连续无故障作业时间连创新高,性能备受称赞。

 

 


    据现场技术人员介绍,一片箱梁长32米、重900吨,与箱梁庞大的身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的吊装架设施工精度却只在毫厘之间,箱梁架设到桥墩上4个落点之间的落差不能超过2毫米。可见其施工对设备的性能要求其高。在当初的设备采购招标中,徐工装载机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施工方看重的就是徐工的品牌优势、产品的高性价比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尤其是近几年以来,徐工科技更是推出了针对恶劣工况施工的新产品,一经上市,便引起轰动。而LW300F轮式装载机是该公司针对市场上对装载机舒适性和外观造型要求的提高、用户对装载机可靠性、使用性能要求的提高,在LW321F基础上开发的一款新车型。主要改进方面包括:液压系统的全面升级,举升能力大幅提高,车架强度增强,铲斗斗型改善,全新结构驾驶室,内饰件豪华,钢板冲压结构覆盖件,电泳漆工艺,新涂装造型。


    据悉,京石高铁为京港高铁四个施工段之一,速度目标值为350公里/小时,初期运营速度30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北京西、涿州、高碑店、保定、定州、石家庄南6个车站。其余三段为石武高铁、武广高铁、广深港高铁,2012年全线贯通后北京到香港将“实现“夕发朝至”。


来源:徐工科技 闫考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