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7家四川企业将亮相北京机械展

//www.lmjx.net 2009-9-17 8:53: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因看好四川省灾后重建及地铁建设对基建设备的需求,昨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首次来蓉推介,并考虑在成都举办类似专业性展览。据了解,在11月3至6日举行的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上,成都神钢工程机械、四川天一建设工程、宜宾普什重机等7家川企将亮相北京。

        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张效林透露,正是由于看好四川在基建方面的需求,尤其是当前处于灾后重建及地铁建设重要阶段,首次来蓉进行推介。除四川本地企业参展外,国内知名的三一集团、徐工柳工山推都将展示各自应用最新技术研发的环保发动机产品,以应对新兴市场对低排放、高效能发动机的需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