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大江曲轴为国庆红旗检阅车提供强劲动力

//www.lmjx.net 2009-10-21 9:03: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在新中国60华诞庆典上,车牌号为京V02009的国产红旗牌检阅车牵动着亿万人的目光。在阅兵式上,胡锦涛主席乘着它跨过金水桥、驶上长安街,检阅三军!大江集团铸锻公司研发的V12发动机曲轴和胡锦涛主席乘坐的顶级红旗轿车“心脏”一起“跳动”,为其提供强劲动力,这是大江集团全体员工为祖国6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这款红旗检阅车是高科技的经典之作,它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级轿车,其发动机的核心零件为大江集团铸锻公司研发的V12发动机曲轴。为了保证V12发动机曲轴研发成功,向新中国60华诞献礼,大江集团各级领导把V12发动机曲轴的研发当成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了新产品开发小组,制定了开发计划和最佳工艺方案。针对V12发动机结构复杂,发动机曲轴所有的曲柄均为120度,分模形式非常复杂,连杆颈和主轴颈的精度要求比一般的曲轴高5-8倍,表面粗糙度要求高,开发和锻造难度大等困难,该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把每一个细节做完美,确保万无一失,从最初的原材料采购到最后的入库检测均有专人全程跟踪负责。通过执行高标准、严格、可行的生产制造工艺、过程控制和质量标准,实现了V12发动机曲轴高品质的制造和质量保证。

     V12发动机曲轴为目前国内最高端的曲轴,是高品质与高技术有机融合的代表之作,目前已形成批量生产能力。最新型红旗顶级轿车发动机曲轴为大江铸锻公司独家专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