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恒特重工图书捐赠活动圆满落幕

//www.lmjx.net 2009-11-23 10:42: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全面贯彻教导型组织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的理念,公司筹建了图书室,并于11月18日在综合办公楼前举行了盛大的图书捐赠仪式。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每位家人都将自己对图书馆的一份厚爱奉献出来,并将一份对恒特重工的美好祝愿呈现了出来。本次捐赠的图书种类不限,文学小说、名人传记、经营管理、文史哲类、机械原理等都在捐赠之列。最终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1000册,极大地丰富了图书馆的藏书内容。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捐赠图书,资源共享。我们相信,在全体恒特家人的共同见证和参与下,恒特图书室必将成为提高员工文化素养,打造教导型学习组织团队的良好平台。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