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沙特王子一行12人造访龙工上海生产基地

//www.lmjx.net 2009-11-24 9:02:50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11月14日,沙特王国Al Saud皇室第三王子一行12人在澳大利亚NRW集团董事长麦凯林先生等人的陪同下,访问了龙工上海生产基地。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邱德波先生接待了沙特王子一行,并全程陪同来宾参观了龙工在上海的装载机挖掘机、液压油缸和管路水箱等生产车间。龙工上海生产基地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精良的设备、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卓越的管理水平给沙特王子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邱德波总裁还就龙工国际市场的发展前景和合作思路与来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交谈甚欢。沙特王子当即代表澳大利亚NRW集团就“合作拓展龙工产品在中东和北非市场”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