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山东德工2009年招投标工作成果丰硕

//www.lmjx.net 2010-1-25 9:59:46 中国路面机械网 
    随着德工公司实力的提升,2009年公司的招投标工作成果喜人。全年共有20多项标书中标,中标额达2000多万元。

    金融危机以来,国家加大了对煤碳、钢铁、有色金属、化工等行业的调整力度,相继实施了淘汰产能过剩的“三小”企业、合并中小企业组成大企业集团的政策,这给销售工作提出了新的课题。2009年,德工公司及时出台相关政策,积极参与招投标业务,凭借前期成功中标大唐热电、山东高速、中联水泥等大型企业经验,督促经销商积极冲锋在前,德工公司鼎力支持在后,先后使德工产品进入中煤集团、兖矿集团、新汶矿业集团、中铁、中冶集团、中国再生能源公司、安阳永鑫钢铁集团等大集团,招投标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