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上海建设路桥公司获得水泥建材设备大订单

//www.lmjx.net 2010-1-29 9:59: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最近,水泥建材设备受水泥行业调控的影响,市场销售总体低迷。上海建设路桥公司领导班子分析形势,调整营销策略,将未受限产令影响的地区作为工作的重点,抢抓上一波行情的惯性带来的订单。一开年,总经理亲自出马,销售人员积极行动,纷纷奔赴市场、深入用户,推介产品、承接订单,首战告捷。1月份上半个月新接订单7000万元,其中建材设备6000万元。在总经理的直接关心下,承接到广东地区水泥企业的技改项目1330万元的订单,使新的一年承接订单呈现了好势头。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