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加盟新宜工:做最有价值的职业经理人

//www.lmjx.net 2010-3-9 8:47: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提起宜工,可能我们都不会忘记,作为我国最早生产装载机的四大厂家之一,宜工在上世纪的70年代至90年代拥有相当的占有率、影响力和美誉度。
  目前,宜工在经过一系列的改制重组之后,这个历史悠久的老牌工程机械企业,正在焕发出新的生机。
  由浙江鑫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兼并重组的江西宜春重工集团在整合了原宜工集团、江西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新成立的大型工程机械、特种车辆制造企业。其产品有装载机、挖掘机等系列工程机械和环卫车辆、非公路自卸车等系列特种车辆。前身为宜春工程机械厂,始建于1969年,为国家大型二类企业,早在1996年于深交所上市,曾是国内装载机的四大家族之一,宜工牌装载机已遍及全国各地并出口到23个国家和地区。
  现投入巨资新建1200余亩新厂区,并添加一流的生产设备,其中:生产车间40万m2,办公综合楼2.6万m2,员工综合居住区6万m2。生产设施一流,办公环境舒适,居住环境优雅。
  因集团规模扩大、提升发展之需要,愿与对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农业机械、特种车辆等重型机械装备有独特创新技术,或对机械装备融资租赁、新概念商业模式和企业精细管理有深刻认识的高端职业经理人和专业团队,或因厂房、设备、流动资金不足的高成长性同类企业展开全方位、开放式的合作;宜工愿为您和您的团队提供充足的资金,愿为您的人生事业发展提供大舞台。
  如您想拥有自己的事业,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易先生 13372357799
  牛先生 13879584401
  并将您的简历发送至niushengben@sina.com或光临宜工集团,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