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亚太非公路用车论坛2010在京隆重开幕

//www.lmjx.net 2010-6-10 18:43: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亚太非公路用车论坛2010在京隆重开幕



 

亚太非公路用车论坛2010在京隆重开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0610亚太非公路用车论坛2010在北京国航万丽大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将重点探讨中国近十年的基建投资计划、工程机械和矿机产业目前重要的发展趋向、国际合作变化、市场战略态势、非公路用车绿色排放、零部件最新技术等相关重要议题。

 

 

 

 

卡特彼勒市场战略总监Debaral.Duzinskas 主题演讲

 

 

会议开幕式由曼尼拓亚太副总裁主持并致辞,来自发改委研究所的王金华对国家4万亿投资计划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来自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 的张江宇对中国未来十年的中国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非高速公路部分)进行了介绍。卡特彼勒市场战略总监Debaral.Duzinskas 详尽介绍了卡特彼勒的研发与人才的探索道路,现代江苏工程机械董事长赵溢奎对于现代工程机械在中国的发展做了分享!山特维克矿业及隧道机械全球经理 Pekka Nieminen做主题演讲,来自济南汽车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世龙对非公路用车发动机标准等相关议题做了报 告。来自戴纳派克、依维柯、戴姆勒等全球高层领导或专家以及国内非公路用车制造商代表在(或将)会上就相关话题做了报告。

 

 

 

 

 

 

       山特维克矿业及隧道机械全球经理 Pekka Nieminen做主题演讲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益奎主题演讲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