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重庆市首家装备制造业背景金融租赁公司开业

//www.lmjx.net 2010-7-21 9:28: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7月20日,重庆银监局传出消息,昆仑金融租赁公司经过为期5个月的开业筹备,其开业申请正式获得银监会批准。据了解,昆仑租赁是重庆辖区内首家金融租赁公司,也是国内首家具有装备制造业背景的金融租赁公司。
  在经营范围上,金融租赁公司主要可以从事的业务包括:融资租赁业务、吸收股东1年期(含)以上定期存款、接受承租人的租赁保证金、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同业拆借、向金融机构借款、境外外汇借款、租赁物品残值变卖及处理业务、经济咨询等。
  昆仑租赁注册资本金60亿元人民币,在全国同行业排名第二,由中国石油(601857,股吧)天然气集团公司、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分别出资54亿元和6亿元成立,注册地为重庆。
  重庆银监局称,昆仑租赁将立足重庆这片方兴未艾的热土,依托中石油强大的资源和营销渠道,以能源行业和西部经济为经营重点,选择石油采炼、机电产品促销、海洋运输船舶租赁等作为公司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