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三一泵送营销公司中秋国庆亲情系列活动

//www.lmjx.net 2010-10-11 8:54: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秋交友找个女朋友,国庆探亲又能见到父母,平时工作太忙这次正好全解决了。”29岁的小肖喜出望外地对记者说。交友探亲,既解相思之苦又解思乡之愁,这就是三一重工泵送营销服务公司金秋为员工特别安排的亲情系列活动。

 

    考虑到驻外服务人员平时工作繁忙,长期坚守岗位不能回家,而且他们中的大部分为了三一的服务事业耽误了自己的个人问题,为此服务公司特意在中秋、国庆之际分别组织了以爱情为主题的交友派对活动和以亲情为主题的家属探亲活动。在温馨的中秋月圆夜前夕,组织单身驻外服务工程师代表回司与包括中国电信在内的知名企业女嘉宾进行交友配对;在十一长假期间组织服务人员家属前往其工作地点探亲。为此,服务公司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并全额报销所有参与人员的食宿路费。

 

    在广大服务人员及其家属、女嘉宾的积极参与下,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中秋交友派对活动当晚超过50%的服务工程师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十一长假期间大批员工家属踏上亲情之旅与久别的服务人员团聚。他们在金秋时节收获了爱情和亲情的双重喜悦。

 

    此次活动是三一泵送营销服务公司自06年开展亲情活动以来的持续性关爱之举,旨在让越来越多的优秀服务人员获得亲情体验机会,激发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工作中,让家属们更加理解和支持三一服务人的辛勤工作。

 

    三一重工总裁助理、泵送营销服务服务公司总经理刘爱荣先生表示:“三一长久以来稳健快速的发展得力于有着一批优秀的员工,公司组织本次亲情系列活动就是从企业人文关怀出发,为员工着想,真正将企业发展与员工福利结合起来,帮助员工成功。”(供稿:三一 梅峰)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