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雅安东方红小学正式开学

//www.lmjx.net 2010-10-11 9:37: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16日上午,由一拖集团捐资100万重建的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南郊乡昝村东方红小学举行落成典礼,雅安市副市长廖磊及一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级调研员王德波等共同为学校建成剪彩。

    2008年,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南郊乡昝村小学在汶川大地震中遭到严重破坏,200名学生不得不在附近百姓家里上课。得知这一情况后,集团公司决定捐资100万,重建昝村小学。重建后的昝村小学拥有建筑面积达732平方米的现代化综合教学楼一幢,并且配套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可容纳8个班级200余名学生上课。所有教学建筑采用全框架设计,抗震级别达到8级设计烈度。

    典礼随着200多名师生齐声高唱《东方红》开始,廖磊、雨城区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先后作了发言。廖磊代表雅安人民对一拖集团无私捐建校舍表示感谢,并决定将昝村小学更名为东方红小学。

    王德波表示,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灾区教育是一拖的优良传统,一拖会继续支持灾区建设,为灾区人民创建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典礼在全体师生深情演唱《感恩的心》的动人旋律中结束。教学楼顶端的“东方红”三个大字在白色墙壁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