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康明斯推出适配小型发动机的增压器新系列

//www.lmjx.net 2010-10-25 9:30: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涡轮增压技术的领导者,于今年9月在德国汉诺威IAA车展现场召开了2-5升柴油发动机专用新系列增压器的发布会。这一新系列增压器的开发,顺应了发动机向小型化发展的趋势,满足了市场对更高燃油经济性产品的需求,有助于全球柴油发动机客户开拓更加广阔的适用空间。新系列增压器将在2010年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期间(11月29日至12月2日)进行首场国内展示。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为2至5升柴油发动机匹配的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采用独特的滑动式可变截面技术,提高了整车系统的经济性,不仅具有普通可变截面增压器的卓越性能,而且可以提高发动机怠速工况时的排气温度,从而使柴油颗粒过滤系统进一步简化而不需要额外的辅助系统,同时有助于提升发动机制动性能,延长整车的制动系统寿命,降低维修频率。

 

    新系列增压器的研制由来自英国、中国和印度的康明斯涡轮增压工程技术专家负责,采用世界一流的满足2-5升发动机市场要求的产品知识和技术,提供与霍尔塞特重功率产品相同水平的气动性能、可靠性和耐久性,并根据小型发动机的要求,对产品尺寸进行了优化。

 

    康明斯副总裁、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总裁吉姆·莱恩斯表示:“通过与世界领先的发动机和整车制造商通力合作,我们成功开发了一系列技术解决方案,确保产品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在充分了解所有应用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我们不断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和成本优势。”

 

    为满足日趋严格的排放法规并降低油耗,全球市场对小型增压发动机的需求也日益提高。为此,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成功推出了一系列新技术和新产品,在降低零部件尺寸和重量的情况下,优化可靠性并提供强劲动力。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在英国哈德斯菲尔德、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康明斯全球总部所在地)、中国无锡和印度浦那都建有技术中心,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团队,具有领先的以分析为导向的设计分析能力和系统集成能力,掌握对发动机系统进行模拟分析的专业知识和工具,能够根据不同的应用和运行环境选择适合的增压器,全面准确地预测发动机性能,支持客户研发新产品,提供有成本优势的最佳技术解决方案。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涡轮增压器设计与制造商,致力于提高发动机效率、增强可靠性和降低排放的开发与研究,50多年来,其霍尔塞特产品品牌不断提供卓越的涡轮增压和空气动力技术,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霍尔塞特工程有限公司于1952年在英国哈德斯菲尔德成立,1973年被康明斯集团收购。2006年正式更名为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霍尔塞特品牌凭借卓越的涡轮增压和空气处理技术,研制开发了包括旁通阀增压器、可变截面增压器、动力涡轮机、二级增压和复合增压产品。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通过与全球客户通力合作,确保产品满足客户应用的特殊需求。

 

    关于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柴油发动机用增压器制造商,凭借为目标市场提供创新而可靠的涡轮增压技术,满足市场不断提高的动力和排放要求,在业内享有盛誉。该公司在全球许多国家包括中国(合资公司)、巴西、印度、英国和美国拥有业务设施,确保为全球发动机和整车制造商提供支持。

 

    关于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由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和无锡动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成立于1996年2月,主要生产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发电机组以及船舶等领域的霍尔塞特(Holset)涡轮增压器。自成立以来,一直全面致力于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涡轮增压器产品和服务。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国外,目前主要客户国内包括一汽锡柴、道依茨一汽大柴、东风康明斯、重汽、潍柴、重庆康明斯、西安康明斯、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此外,还被沃尔沃、斯堪尼亚、依维柯、小松康明斯、大宇等国际著名发动机商批准为供应商。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协助客户推出新型发动机,使其达到了欧三、欧四,甚至更高的排放标准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