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河北宣工公司SD9推土机按时完成型式试验

//www.lmjx.net 2010-11-18 9:16: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继宣工公司SD8B高驱动推土机顺利完成工业性试验和型式试验后,近日SD9也按时完成了型式试验报告。SD9是宣工公司目前最大马力的推土机,该机型曾于2009年在张家口市赤城县矿山做了500多小时的工业性试验,今年10月底又在集团矿业公司完成了1000小时的工业性试验。近日工程机械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为该机型出具了推土机型式试验报告。报告认为,该产品已达到了设计要求,符合行业和国家相关标准规定。试验报告的完成为下一步的产品鉴定打下了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