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联重科公司H股上市已获得证监会批准

//www.lmjx.net 2010-11-22 12:39: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联重科宣布,公司于近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10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130,437,444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

    公告称,完成本次发行后,中联重科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同时划转社保基金会持有的不超过100,002,040股国有股转为境外上市外资股。

    此外,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批准。

    今年7月6日,中联重科公告称,为了增强竞争力,加速推进国际化进程,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拟发行的H股股数不超过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5%,并授予联席簿记管理人不超过本次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

    上周五,中联重科股价报收于13.23元,涨5%。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