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公局厦门公司椒江二桥项目S01主墩钢吊箱顺利封底

//www.lmjx.net 2010-12-6 11:56: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30日,中交一公局厦门公司椒江二桥S01主墩钢吊箱开始浇注封底混凝土,经过将近19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于12月1日凌晨3:30顺利完成封底。

      椒江二桥钢吊箱为圆端矩形结构,长50.556米,宽28.08米,高9.5米。采用1.5米厚的C30水下混凝土进行封底。此次施工分为两个浇注区进行水下混凝土浇注。
施工过程中,局专家曹玉新在项目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现场,仔细查看了钢吊箱封底施工,对施工质量的控制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