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广州地铁六号线11标沙河顶站一期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www.lmjx.net 2010-12-8 10:18: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22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灌注完成,在广州地铁六号线11标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沙河顶站一期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

    沙河顶站位于先烈东路与水荫路交叉口处的密集的住宅区,东西走向,临近广东省建科院,周边建筑物相距最近只有5m,有朱自清墓和十九路军牌坊相邻,地下水位较高,管线繁多,施工难度相当大;而且即将到来的亚运会禁止夜间施工,混凝土等材料的运输也受到了交通管制,对工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广州地铁六号线11标克服种种困难,高标准、严要求,项目部领导严抓质量关,无论是例会上强调的安全质量的重要性,还是常到现场与技术人员技术交底,为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都做到了身体力行,技术人员也付出了全部心血,严格执行施工标准,在施工期间安全无事故,得到了业主、监理等多方的一致好评。

    沙河顶车站一期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为该项目二期的施工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