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三一重工湖南泵车租赁行业发展研讨会隆重召开

//www.lmjx.net 2010-12-30 9:10: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三一重工2010年湖南省泵车租赁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湖南普瑞温泉大酒店求索厅隆重举行,来自湖南各地市的104位客户齐聚一堂,与湖南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共同探讨三一2011年泵送产品及服务的发展大计。

  湖南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智取先生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客户与三一是血浓于水的关系,客户对三一一如既往的支持才造就了三一今日的辉煌,并为三一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三一泵送在2011年将推出集业内尖端技术于一身的E系列产品,为此我们的服务也会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让客户在享受尖端产品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加完善、附加值更高的无忧服务!”湖南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服务经理杨学华先生满怀信心地向在座嘉宾介绍了2011年三一泵送服务的宏伟蓝图,并详细列举了即将为客户推出的系列服务新举措,让与会客户对来年享受三一泵送更加贴心的服务翘首以待。

  三一泵送服务专题讨论环节把整个研讨会推向高潮。与会客户踊跃发言,在对三一泵送服务表示高度认可的基础上,纷纷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袁智取先生和杨学华先生悉心聆听,针对客户的建议与意见进行了一一回复,并承诺其中的合理化建议将会予以采纳。

  “通过这一次交流,我深切感受到三一泵送服务‘超越客户期待,超越行业标准’的真谛之所在,希望来年与三一的合作更加愉快!”与会客户张先生激动地表达了参会后对三一泵送服务的深层次信任。

  会议结束后,杨学华先生把服务中心所有人员聚集在一起,要求每一名服务人员根据会议上客户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深入分析,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切实做到为客户排忧解难,为打造全球第一服务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