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国家大规模推进保障房建设 或利工程机械等股

//www.lmjx.net 2011-2-14 9:25: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表示,要大规模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该言论料对建材、工程机械等板块有利,市场普遍认为官方推动保障房建设态度坚决,而大量的建设投资将带动相关产品需求增长。


  新华社周日报导称,李克强在贵州考察时还表示,各级政府要多渠道筹集资金,保证土地供应,健全准入退出管理机制;大力发展小户型、齐功能、质量可靠的公共租赁住房。建材、机械类股上周五走强,冀东水泥收涨6.95%,三一重工收涨3.22%。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