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整机平台 | 配件平台 | 租赁平台 | 维修平台 | 二手平台 | 供求市场 | 电子样本 | 品牌排行榜 | 守信通会员 | 展会 | 工程 | 招标 | 营销 | 人才 | 标准 | 技术 | 统计

柳工挖掘机满意度再创新高

2011-03-14 17:39:05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近日,记者从中质协获悉,柳工挖掘机2010年用户满意度指数再创新高,同比提高4.56分,用户感知价值提升近22%。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柳工坚持技术创新、提高质量管控、关注制造细节的结...

    近日,记者从中质协获悉,柳工挖掘机2010年用户满意度指数再创新高,同比提高4.56分,用户感知价值提升近22%。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柳工坚持技术创新、提高质量管控、关注制造细节的结果,也是柳工始终坚持客户导向的最好回报。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柳工始终坚持“品质成就未来”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对先进设备、技术、工艺的引进、消化和应用,提高产品的制造能力、质量控制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形成了一个完善的制造技术体系;通过不断提高工艺技术的开发能力与研究水平,构筑强有力的工艺技术团队,规范产品的制造过程,注重知识积累与管理,同时聘请国际同行知名专家到公司任职,持续关注制造细节改进,柳工挖掘机达到国际同行业先进技术水平。

    目前,柳工挖掘机工厂拥有精细切割设备、切割机器人、液压工装、焊接机器人、加工中心、超声波探伤仪、油漆线、清洁度检测仪、三坐标测量仪以及大、小型挖掘机装配线等先进生产设备,关键零部件实行全球专业化采购,实现了世界一流的高端配置,整机性能与国际知名品牌相媲美。

    在质量管理上,柳工以ISO9001为核心,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关注顾客需求和产品的质量保证能力,切实提高产品的可靠性水平和顾客满意度水平。柳工挖掘机在技术先进性、综合质量及服务等方面已实现了超越韩系和其它国产品牌。2010年用户满意度调查,柳工挖掘机用户满意度指数同比提高4.56分,用户感知价值提升近22%。

    柳工挖掘机满意度的不断提升,离不开客户的关心与关爱。贯穿全年的体验活动,柳工邀请优秀的机手进行挖掘机操作表演,让客户在试车场亲身感受柳工挖掘机的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对于客户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及时的解答。在用户现场试车体验过程中,柳工还制作了参观评价表,充分收集更多用户之声。对于客户的意见,柳工高度重视,针对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和改进,给客户一一回复。体验活动已经成为柳工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桥梁。

    为了让客户对柳工挖掘机生产的过程进行深入体验,2010年,柳工 “金梧桐客户邀访计划”全年共邀请近3000名挖掘机客户到访柳工,参观金属成型厂、结构件厂、总装厂及样机存放库。消费者现场感受柳工挖掘机的生产制造过程,进一步认知、认同柳工产品,深刻体验了柳工的企业文化,加强了客户对柳工挖掘机产品的信赖。

    据了解,2010年柳工挖掘机实现整机产销突破5000台,销量同比增长达86.2%,为柳工挖掘机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其中,国内共实现同比增长84.9%,同比增长率高出行业9.7个百分点;国内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6.3%,在国内品牌中增幅位居第二位。

    在海外市场上,柳工在国内厂家出口比重进一步提高。柳工2010年挖掘机出口保持行业第一,占有率达28.6%。在东南亚、土耳其、巴西等第二本土市场出口势头强劲,海外的用户满意度也有大幅度提升。

    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卓越的产品实力是企业发展的基础,顾客满意是柳工永续的追求。在挖掘机领域,柳工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努力和自主研发,通过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柳工挖掘机技术在国内保持领先,整体性能达国内一流水平,接近国际先进水平,成为目前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挖掘机品牌。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柳工鸿得利第一届混凝土设备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柳工三位新进大学生见义勇为救溺水中学生
柳工荣登工信部首批再制造产品目录榜
“柳工爱心亭”方便市民行
重点行业十大重组典型:狩猎者柳工
分享到: 复制链接 打印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徐工新疆装备制造业基地...
徐工首台TY900Ⅲ过隧型运...
徐工150台设备参与委内瑞...
凌宇客车,远征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