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整机平台 | 配件平台 | 租赁平台 | 维修平台 | 二手平台 | 供求市场 | 电子样本 | 品牌排行榜 | 守信通会员 | 展会 | 工程 | 招标 | 营销 | 人才 | 标准 | 技术 | 统计

中联SUPER130摊铺机荣获“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2011-03-18 11:50:53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 2011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有关部委、协会、制造...

        2011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有关部委、协会、制造企业、用户和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届盛典。50款产品从本次评选脱颖而出,荣登“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榜单。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进步的足迹,打造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为基准的产品评价新体系。  

中联重科SUPER130型超级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在此次评选中获得“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奖”。

 

获奖理由:SUPER130沥青摊铺机中联重科在广泛研究开发研制国内外最新摊铺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开发研制的最新一款在机,电,液全方位技术先进,性能优越,集中联所有摊铺机优点于一身,达到甚至部分超过进口摊铺机技术水平的适应中国国情的摊铺机,主要用于沥青混合料的摊铺,也能满足路面稳定土和RCC材料的摊铺要求,尤其适合沥青面层的薄层摊铺。SUPER130是国内首台稳定摊铺厚度小于2 cm的沥青摊铺机,摊铺宽度达到13 m,摊铺厚度可达350 mm,摊铺效率达到900 t/h,加热速度国内第一,具备实用防风功能,加热时间缩短30﹪;具有自动记忆、自学习等功能,使摊铺机在工作一段时间后由于机器的跑合阻力发生变化,参数不能适应最佳工况时,可根据需要分析前期摊铺机各项参数,自动重新进行参数设定和更新,使摊铺机一直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获奖企业介绍--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交通工程等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中联重科拥有国际一流的超大型钢结构厂房、现代化的加工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拥有覆盖全国、延伸海外的完备销售网络,强大服务体系。

中联重科自成立以来年均增长速度超过60%,目前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28个系列,45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是全球产品链最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其中,2008年收购意大利CIFA公司后,混凝土机械产品市场占有率跃居全球第一。

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趋势下,中联重科以产品系列分类,形成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城市环卫机械、建筑起重机械、路面施工养护机械、基础施工机械、土方机械、专用车辆、液压元器件、工程机械薄板覆盖件、消防设备、专用车桥等多个专业分、子公司,打造一个国际化工程机械产业集群,朝着年销售收入千亿目标进军!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中联重科荣获长沙慈善特别贡献奖
中联新型推土机性能达到国内数一数二
中联环卫机械公司在沈阳市设备采购招标中标
常德市党政领导视察中联车桥公司、汉寿工业园
国内混凝土机械不断扩张 技术水平逐步提升
分享到: 复制链接 打印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011届近千名高校毕...
浅析:中国履带起重机的...
三一泵送启动秋实增值服...
山河智能“飞雁”无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