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整机平台 | 配件平台 | 租赁平台 | 维修平台 | 二手平台 | 供求市场 | 电子样本 | 品牌排行榜 | 守信通会员 | 展会 | 工程 | 招标 | 营销 | 人才 | 标准 | 技术 | 统计

柳工国内首台欧IV排放装载机亮相全球展会

2011-04-06 09:09:26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3月22日,美国CONEXPO-CON/AGG2011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柳工携14台产品参展,与卡特彼勒、小松、凯斯等国际工程机械知名品牌同台竞技。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3月22日,美国CONEXPO-CON/AGG 2011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柳工携14台产品参展,与卡特彼勒小松、凯斯等国际工程机械知名品牌同台竞技。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主办,每三年一届,迄今有近百年历史。柳工此次参展的阵容强大,展会面积约2000平方米,参展的产品分别是CLG816G、CLG835III、CLG842IV、CLG888III装载机,CLG 906C、CLG915D、CLG922D、CLG936D挖掘机,CLG612HIII压路机,CLG365A、CLG385A滑移装载机,CLG766A挖掘装载机,CLG2030、CLG2050叉车。为满足美国排放标准需求,展出机型均为三阶段以上排放机器。开展第一天,柳工展台就迎来了数百名宾客前来参观,对公司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特别是公司轮式装载机CLG842IV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访客驻足关注。该产品集成了公司多年专业设计制造装载机之丰富经验和现代先进之设计手段及设计理念,是目前国内第一台满足欧IV排放轮式装载机。

  展会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的专业媒体,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记者均到柳工展台采访。道琼斯公司的旗舰报纸《华尔街日报》,也报道了柳工的参展动态。在来自38个国家的2400家参展商中,柳工能进入该报视野,表明公司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高。3月23日上午,CONEXPO展新闻中心召开柳工新闻发布会,工程机械行业的50多名国内外记者出席。柳工股份公司总裁曾光安就HSW收购项目,及HSW工厂对柳工未来全球市场发展产生的深远影响进行了演讲。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柳工鸿得利第一届混凝土设备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柳工三位新进大学生见义勇为救溺水中学生
柳工荣登工信部首批再制造产品目录榜
“柳工爱心亭”方便市民行
重点行业十大重组典型:狩猎者柳工
分享到: 复制链接 打印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徐工新疆装备制造业基地...
徐工首台TY900Ⅲ过隧型运...
徐工150台设备参与委内瑞...
凌宇客车,远征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