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鼎盛天工盛装出席CONEXPO-CON/AGG 2011美国工程机械展

//www.lmjx.net 2011-4-8 10:02:46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1年3月22-26日,三年一届的美国工程机械展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开幕。公司所属鼎盛天工携PY160M平地机、 YZ12G压路机、WZ30-25挖掘装载机和ZL50H装载机四大机型盛装出席本次展会
  在此次展会上,展位面积200平方米的鼎盛天工展台陆续接待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及南美和欧洲一些国家的客商,同时还受到了媒体的关注,美国卫星电视、阿根廷杂志等对公司参展情况进行专访。
  鼎盛天工通过为期5天的展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展示的效果,不少客商表达了代理或合作的意向,很多参观者尽管是首次接触TIANGONG产品,但却对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表示将会继续关注这个来自中国天津的品牌,此次展会的宣传辐射作用将在日后更加显现。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