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多元化市场需求下的工程机械产品差异化创新”研讨会

//www.lmjx.net 2011-4-11 9:39: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1年4月9日,“多元化市场需求下的工程机械产品差异化创新”研讨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303会议室召开。厦门工程机械展名誉主任、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陈文钊、印尼承包商会执行副会长维比索诺、印尼公共工程部建筑材料和设备处副处长亚亚·苏普里亚特那、马来西亚建筑公会副会长郑家恩、越南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阮文树、马来西亚团毅力集团董事长陈际来、印尼科技能源有限公司经理陈立辉、台湾区基础工程专业营造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王周庭、马来西亚建筑公会副会长阿齐兹·巴哈曼、马来西亚建筑公会首席运营官罗美琳、越南工程承包商协会副主席阮长进、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副会长包久星等境内外来宾莅会并在会上精彩演讲。

 

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陈文钊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辞 

    嘉宾们围绕多元化市场需求下的工程机械产品差异化创新的主题,一方面详细介绍了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和台湾地区的基础设施投资情况以及对工程机械产品需求情况,另一方面详细阐述了当地地理、地质的状况、特点对工程机械产品的技术创新和改良要求。

 

印尼公共工程部建筑材料和设备处副处长亚亚·苏普里亚特那精彩演讲

 

台湾区基础工程专业营造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王周庭精彩演讲 

2个半小时的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台上嘉宾与台下听众有序互动,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气氛活跃。研讨会诚如陈文钊会长在致辞中的祝愿——推动生产企业细分 市场和顾客需求,推出相应的具有更高价值和创新特征的产品,主动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差异化的服务,逐步完成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的转变!

 

场下与场上 交流互动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